首页
>互动交流>政府开放日>镇街区活动集锦

辛庄镇人民政府开展2020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浏览量: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辛庄镇人民政府决定开展2020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7月27日

地点:辛庄镇便服务中心

二、活动主题

为民心贴心,服务零距离   

三、活动方式及内容

1.观摩体验。邀请代表观摩镇为民服务大厅建设及窗口部门办公运行情况。

2.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向各代表介绍本单位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流程,请他们为我镇工作建言献策。

四、参加人员范围

各村及各行各业的村民代表等。

“政府开放日”活动是我镇提高服务社会和服务群众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的有力平台,全镇上下高度重视,各部门相互协作,完满完成“政府开放日”开展工作。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