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招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不动产登记工作的网上调查

公告内容:

关于不动产登记工作的网上调查

 

为了解广大市民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知晓情况,方便下一步做好有关工作,现开展本次问卷调查,活动即日开始,12月1日结束,欢迎您积极参与。               

招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1月8日

 

1、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规定,国家实行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您是否了解?

○了解

○有听说,但不清楚具体情况

○完全不了解

2、您是否有过不动产登记的经历?

○是

○否

3、您是否使用过招远市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进行不动产登记?

○是

○否

4、您觉得招远市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有哪些可以改进的地方?

                                                       

5、您办理登记的不动产有哪些?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登记

○国有或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登记

○宅基地登记

○林权登记

○海域使用权登记

○其他                               


【本次征集已结束!】

关于不动产登记工作的网上调查

1题   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规定,国家实行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您是否了解?      [单选题]

 

 

 

 

 

2题   您是否有过不动产登记的经历?      [单选题]

 

 

 

 

 

3题   您是否使用过招远市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进行不动产登记?      [单选题]

 

 

 

 

 

4题   您觉得招远市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有哪些可以改进的地方?      [填空题]

 

5题   您办理登记的不动产有哪些?      [多选题]

 

 

 

 

 

 


2021年11月8日至12月1日,我局针对不动产登记工作进行了网上调查,共回收20份调查问卷,均为有效问卷。针对调查结果分析如下:

1.在被调查者中,了解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的占80%。由此可知,对不动产相关动态和政策关注度比较高,我局将继续加大开展不动产登记知识宣传工作。

2.被调查者中办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登记的人数最多,其次为国有或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登记和其他不动产登记,海域使用权登记目前没有被调查者办理过。我局将继续优化不动产办理流程,做好不动产登记“一次办好”工作。

3.被调查者中有60%在我市不动产登记大厅办理过业务,结合第四题被调查者对登记大厅提出的改进情况,我局将持续优化服务,定期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保证为群众提供满意的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