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都概况>今日招远

喜讯!我市被评为“山东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先进单位”

浏览量:

字号:

日前,山东省体育局下发了《关于公布山东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优秀组织奖、先进单位、社会力量办赛突出贡献奖名单的通知》,我市被评为山东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先进单位。这是我市连续第五次被评为省级全民健身运动会先进单位。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体育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市教育体育局以满足群众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积极组织参加省市级全民健身比赛,努力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交流平台。2021年招远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展了20多场比赛活动,吸引了5000余名群众的参与,我市参加了烟台市第十届运动会全民健身组9个项目的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好雨知时节。”当前体育事业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全面建设体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事业,与时代共成长同奋进,全体体育人使命在肩,责任重大。下步,市教育体育局将继续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依靠人民发展体育,奋勇拼搏,努力开创时代期盼的新业绩、人民期待的新辉煌。(记者 战书旗 通讯员 李海萍 )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