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街镇资讯

[罗峰街道]三措并举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浏览量:

字号:

一是强化领导,细化分工。成立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村镇办牵头联合各村(居)全面开展工作。召开会议,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行动的主要任务、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落实责任、细化措 施,层层动员部署、广泛宣传发动。组织力量对道路安全层面检查内容深入开展自查自改。

二是强化宣传,提高意识。针对农村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守法率较低的情况,通过下村走访、村级公示栏、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冬季行车的常识,宣传违法行车、不按规定驾驶的危害性,贴反光条车辆数370余辆,喷“严禁载人”数190多辆,劝导违法数250余人,大喇叭宣传数确保每天26次以上,呼吁文明行车、文明乘车、文明走 路。

三是强化排查,加大整治。对上级下发的25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安装最新警示标志和减速带,确保隐患及时排除。联系派出所到各交通要道路口,进行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同时,组织道路环卫人员上街道内主干道清扫垃圾,保障路面整洁畅通。配备应急人员和物资,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做好处置各种突发事件的准备。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