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法定信息公开>规划计划>专项规划
索引号: 11370685004267108D/2021-22014 成文日期: 2021-12-13
发布机构: 招远市应急局 组配分类: 专项规划

招远市应急物资储备体系建设规划(2021-2030年)

浏览量:

字号:

为加强全市应急物资储备体系建设,提高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山东省突发事件应对条例》等法律法规及《山东省应急物资储备体系建设规划(2020-2030年)》《烟台市应急物资储备体系建设规划(2021-2030年)》制定本规划。

本规划所称应急物资,是指为应对处置自然灾害、事故灾难等突发事件所需的抢险救援保障物资。


招远市应急物资储备体系建设规划(2021-2030年).pdf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