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烟台市政府要闻

郑德雁在调研海上世界、城市更新工作时强调高水平规划一体化布局城市 打造通山达海美丽宜居港城

浏览量:

字号:

1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调研海上世界、城市更新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水平规划城市,高标准推进城市更新,打造通山达海美丽宜居港城

郑德雁首先来到海上世界展示中心,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情况。随后,来到芝罘湾广场,察看项目招商布局情况。他指出,芝罘湾是烟台的宝贵海岸资源,要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烟台特色,做精品规划,建现代都市,推动港产城融合发展,打造世界级魅力海湾。要精心组织招大引强工作,提高入驻项目质量,进一步明确产业定位、招引层次、布局标准,引入更多强企开展合作,活化商贸业态,丰富消费场景,聚集人气商气。

在太平湾游艇码头、朝阳街等现场,郑德雁详细了解每个片区的规划设计和功能定位。他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一体谋划、统筹开发,贯通自火车站、海上世界、朝阳所城至烟台山滨海一线,推出一批高品质的文旅线路,实现各个片区联动发展。要抢抓烟台入选首批国家城市更新试点机遇,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加快改善老城区面貌,合理布局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开展绿色建设、低碳发展,让老城区焕发新活力,促进城市更繁荣、群众生活更美好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