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时政专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贺业增赴齐山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量:

字号: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贺业增赴齐山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贺业增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结合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什么、为什么学、怎么学”,从深入了解全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充分认识全会里程碑意义、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接地气、又鼓干劲,让现场干部群众深受启发和教育。

贺业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务必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领悟“两个确立”中践行“两个维护”,书写绝对忠诚的政治答卷;在传承宝贵历史经验中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写好接续奋斗的发展答卷;在牢记根本问题中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写好人民至上的民生答卷;在坚持自我革命中永葆党的青春活力,写好从严治党的担当答卷,在新时代赶考之路上,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记者  王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