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投资促进中心]三举措开启“双招双引”新征程

浏览量:

字号:

一是夯实招引基础,筑牢发展根基。梳理筛选产业优势和扶持政策,更新产业名片,完善招商信息库,大力开展产业推介,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人才、企业与会,广泛搜集招引信息、推介项目。全年计划举办招商推介活动3次以上。

二是实行精准发力,突出招引实效。围绕黄金及黄金深加工、轮胎及汽车零部件、食品加工、信息技术等优势产业集群,利用好赛迪大数据分析平台、大型媒体等平台,广泛搜集三类“500强企业”、“独角兽”企业以及“投资过10亿元以上的项目”等信息,发挥骨干企业和集团公司的招商主体作用,实现“通过一个企业,引进一个项目,形成一个产业链”的招商局面。

三是强化统筹调度,形成招引合力。研究制定2021年全市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分工,修订完善《2021年全市招商引资考核实施细则》,明确任务目标,卡实工作责任,构建全市上下共同参与的“双招双引”工作体系,形成全市“大招商”工作新格局。严格督查考评,狠抓目标落实和项目推进,实现今年“双招双引”工作实现“开门红”,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