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街镇资讯

[玲珑镇]多举措抓实浪费整改

浏览量:

字号: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市里会议精神,全面要求全体机关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表明勤俭节约的态度,坚定反对铺张浪费的决心,充分认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今年以来,党委、政府召开专题部署会议2次,转发微信公众号3次,在机关内张贴勤俭节约明白纸20余份,切实在机关干部中形成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良好氛围。

二是狠抓工作落实,开展专项行动。在各站办、各双管单位、各村等各个领域,深入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专项行动。加强宣传舆论引导,通过会议、通知、电话等手段,在全镇大力宣传上级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让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刻领会上级治理奢靡之风的坚定决心。

三是严格督导检查,确保落到实处。由镇纪委牵头,联合各相关站办组成督导组,对各站办、各村执行公务接待制度情况,以及是否存在违反规定相互请吃等问题进行督导检查,坚决刹住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不正之风,严肃查处顶风违纪典型事件和人员。今年以来,组织开展督导检查6次,特别是在当前敏感时期更是做到每周至少检查1次,坚决做到将不正之风消灭在萌芽状态。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