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街镇资讯

[梦芝街道]全面开展春季征兵工作

浏览量:

字号:

一是充分宣传做动员。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营造踊跃当兵、当兵光荣的良好氛围。并通过电话调查对辖区412名适龄青年进行入伍动员,对于有意向青年邀请参加线下政策讲解会。

二是组织登记把好关。组织兵役登记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指导,讲解登记步骤和注意事项,引导和帮助适龄青年落实登记。截止到本月中旬,辖区所有年满18周岁男性公民兵役登记任务已全部完成。今年春季征兵,街道共报名31人,初检初审合格人员8人。

三是落实体检强管理。组织初检初审合格人员上站参加体检,切实做好体检场所配合管理工作,确保此次征兵体检有条不紊进行。街道参与初检人员8人,参与复检人员7人。后续还将根据体检结果进行政治考核、应征青年走访、役前训练等相关内容。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