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综合执法局]以“党建红”引领“执法蓝”

浏览量:

字号: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城市管理。市综合执法局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推出“党员路长制”巡查活动,进一步深化网格化管理,将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落小落细落实落地。此次活动出动党员130余人,深入城区大街小巷、公园广场,全力实现“路路有人管、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管、人人都管事”的城市精细化管理新格局。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抓细节、盯弱项、攻难点,全力解决环境卫生、共享单车摆放、秩序整治、园林养护、设施维护等问题,确保责任落实到“每一条街道”。同时将“党员路长制”工作纳入年度责任制考核,倒逼“路长制”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共排查梳理问题108起,其中已解决问题106起,正在解决的问题2起。

三是坚持凝心聚力,共建大美金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责任担当,努力解决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城市管理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同时,积极动员群众充分参与,吸引众多社会力量投身到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的自觉性与责任感,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治理体制机制。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