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街镇资讯

[温泉街道]多措并举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浏览量:

字号:

一是加强领导,卡实责任。成立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的组织协调和指挥调度。各村(居)、单位及科室要根据《温泉街道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实施方案》和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按照“分工负责、责任到人、协调配合、整体推进”的思路开展工作,确保工作任务件件有人抓,事事有人管。

二是网格管理,责任到人。根据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原则,将温泉街道辖区划为八个网格,各网格实行四级责任管理,一级网格员为街道两委成员,二级网格员为街道工作人员,三级网格员为街道包村干部和村(居)主要负责人,四级网格员为村(居)具体工作人员。街道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为辖区内所有网格总负责人。4月份,街道清理街巷、农村、社区存在的乱堆乱放及建筑、生活垃圾等卫生死角80余处,河道20公里,督导企业、商户“门前五包”60余次,清运各类垃圾100余吨。

三是加强督查,确保实效。成立专门督导组,将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纳入村(居)干部考核责任制,建立卫生城复审、环保督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问题交办单制度,制发各类交办单7期,对工作网格、责任站办实行日调度、日销号,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