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招金膜天举办“环湖行”青年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护绿行动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浏览量: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深化对青年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日前,招金膜天党支部、工会委员会、青年团组织联合举办了“环湖行”青年志愿者活动。

春风拂面,杨柳依依。20余名青年志愿者围绕龙湖进行了一场迷你马拉松比赛。5公里的路程对于“非专业”的他们来说并非易事,然而大家相互鼓励坚持跑完全程。汗水浸透衣衫,这正是青年们的热血与蓬勃。

然后,一场环境“守卫”行动在龙湖公园悄然进行。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在公园的角落、马路和花圃绿化带里认真清扫白色垃圾,捡烟头、纸屑、塑料瓶,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很高兴能够参加公司组织的这次志愿者活动。我也没有想到自己可以跑下5公里,虽然过程中觉得很累,但是跑到终点觉得很有成就感和喜悦感!”一名新入职的青年大学生表示道。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招金膜天希望广大青年团员能够在工作中、生活中、学习中,充分发挥五四精神,展现最积极、最活跃、最朝气的青春力量,做青年榜样,迎难而上、坚持不懈、担当实干、坚定信念、服务社会,让青春在奋斗中,实践中,在新时代浪潮中大有可为。同时,他们也呼吁更多的青年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中,为建设美丽中国、绿色家园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