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创新窗口工作模式 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浏览量:

字号:

“谢谢,谢谢你们!”4月30日下午5点半,接过营业执照的刘先生激动不已,对招远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人员连声道谢。这是刘先生今年第一次来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办事。虽然他来时已经临近市政务服务中心下班,办好事情已经超过下班时间半个多小时了,但接待他的工作人员并没有显得不耐烦,而是自始至终对他进行了热情服务。   

自今年1月以来,招远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单位扎实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暖民心”服务活动,从优化窗口服务开始,切实“想人民群众所想、急人民群众所急”,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和方式,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针对下班时间到了还没办完的业务开展“延时服务”,针对部分特殊又特急的事项开展“预约服务”+“延时服务”,针对特殊困难群众开展“上门服务”,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全面推行“一次办、预约办、快速办”服务,全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更好地满足新时代新形势下人民群众期盼的更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需求。此外,打造的100余平方米的“7×24小时”政务自助服务区,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办事企业和群众在非工作日、非工作时间能办事、办成事。   

截至目前,招远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单位已累计开展延时服务100小时以上,惠及办事群众750余人次,服务预约群众325人次。[杨雪莲]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