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法定信息公开>人事信息>市政府任免
索引号: 11370685004267108D/2021-18542 成文日期: 2021-07-12
发布机构: 招远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府任免

招政任〔2021〕7号:招远市人民政府关于徐青林等任免职务的通知

浏览量:

字号: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市政府各部门、集团公司:

市人民政府决定委派:

徐青林为市国鑫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不再委派为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市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

孙明志为市财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市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

冷启迪为招远东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建春为招远东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不再委派为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

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更名为市国鑫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市政府管理的其他干部职务相应理顺。


招远市人民政府        

2021年6月20日


招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7月12日印发

7关于徐青林等任免职务的通知.pdf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