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索引号: 11370685004267693K/2021-17711 成文日期: 2021-07-20
发布机构: 招远市农业农村局 组配分类: 公示公告

2021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项目启动申报公示

浏览量:

字号:

2021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符合申报条件并有意向申报今年项目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按照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申请操作指南(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开展申报工作。

一、申报条件

(一)主体资格

县级以上示范家庭农场和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已登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

(二)补助标准

采取“双限”适当支持。按照不超过建设设施总造价的30%进行补贴,单个主体补贴规模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三)补助品种

重点围绕蔬菜、水果,兼顾地方优势特色品种(不包括粮食、畜产品、水产品)开展设施建设。

二、申报时间

申报日期截止到2021年8月20日。

三、申报方式

按照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申请操作指南(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自行下载农业农村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息直报系统APP或农业农村部重点农产品市场信息平台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信息系统APP,根据申报指南要求开展申报工作。

联系咨询电话:8258311,8249110


招远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7月20日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