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街镇资讯

[玲珑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实现政务服务再升级

浏览量:

字号:

今年以来,玲珑镇持续深化改革,依托“互联网+”,积极推动公共服务事项下沉,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涉企服务、涉民服务满意度持续提升。

一是积极探索实施综合受理和联合审批。持续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环节,大力推广行政审批和许可服务事项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承接市级下放的便民服务事项295项,投资20余万元打造与省市互联的电子服务新模式,有效减少行政审批和许可服务环节与时间,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便捷。

二是推进网上办事与政务服务大厅融合发展。在大厅设立综合窗口,完善“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的便民服务工作机制,为申请人提供更加便捷的审批办理方式,逐步实现一窗通办,实现便民服务办事“最多跑一次”,节省群众办事时间30%,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截至目前累计办理各类服务达1000余项。

三是积极动员推广烟台一手通APP应用。充分利用宣传栏、公众号、朋友圈等渠道继续宣传“烟台一手通”平台功能、特色及用途,微信公众号等媒体累计转发推广达3000余次,大大提升了政务APP的群众知晓率;充分结合政务服务大厅日常办事,积极向前来大厅办事的企业、群众推荐通过政务服务APP进行网上申报、网上办理,进一步提升“烟台一手通”平台的知晓度、认知度和参与度。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