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索引号: 12370685493572014E/2021-17768 成文日期: 2021-07-26
发布机构: 招远市广播电视台 组配分类: 公示公告

招远市融媒体中心(招远市广播电视台)换发《新闻记者证》人员名单公示

浏览量:

字号:

根据《新闻记者证管理办法》规定,按照山东省新闻出版局《关于做好县级融媒体中心新闻采编人员新闻记者证核发工作的通知》(鲁新出电〔2020〕21号)文件要求,统一换发县级融媒体中心的《新闻记者证》。我单位已对申领新版《新闻记者证》人员的资格进行严格审核,现将招远市融媒体中心(招远市广播电视台)符合换发新版《新闻记者证》条件的记者编辑30人名单公示如下:

赵学华、王晨光、李朝庆、董晓燕、温霞、栾志娟、李洪光、原春娟、苑希飞、林弈米洒、刘云清、杨洁、王琳、邵建鑫、路广平、徐鹏、高萍、王琰、高丽丽、鹿文钊、韩怡斌、魏嘉、于炜、高岩霞、徐晓敏、王晓明、王洪蕾、赵丽、宋梅、徐光胜

为公开接受社会监督,本公示期10天,自2021年7月26日起至2021年8月4日止。公示期内如对以上人员身份、资质等有异议,欢迎举报。

招远市融媒体中心举报电话:0535—8160061

山东省新闻出版局举报电话:0531—51775927




                                                                                                  招远市融媒体中心(招远市广播电视台)

                                                                                                                      2021年7月26日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