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贺业增检查山体修复情况

浏览量:

字号:

7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贺业增赴张星镇检查山体修复工作情况。

在检查现场,贺业增实地查看了山体修复、绿化补植等进展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山体生态修复措施。他指出,山体生态修复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工程,要高度重视、精准施策,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既定方案加快推进生态修复整治,恢复山体原貌。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加大跟踪督导力度,确保修复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见效;要落实好管控措施,严格控制采石、采矿,把握好生态红线底线,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山体生态治理成效持续巩固;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全面排查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对已经整改到位的问题要坚决杜绝反弹反复,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全市生态环境取得新成效。(记者 王苗)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