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玲珑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浏览量:

字号:

近日,玲珑镇政府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市金融服务中心号召紧紧围绕“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的活动月主题,聚焦精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老百姓便捷高效、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传教育,在线下镇政府工作人员利用辖区大集时间有针对性的累计发放宣传册200个、手提袋200个。

发放过程中,对辖区群众耐心宣讲非法集资组织者承诺高额回报、编造虚假项目、虚假宣传造势、利用亲情诱骗4个常用手法,举证了用小回报当诱饵,让集资者尝到甜头最后卷款跑路让集资人血本无归的残酷现实。他们在镇驻地、沟上大桥等人员流动多的地方悬挂警示宣传标语8条,社区宣传栏、镇驻地宣传栏、便民服务大厅共张贴8套宣传海报。工作区人员进村入户累计张贴宣传海报31份,给村民发放宣传页700张。利用镇微信公众号发布宣传稿件,指导玲珑镇企业在企业内部微信群进行转发宣传,增强广大职工的防非法集资意识。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镇辖区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为辖区群众吹响了远离非法集资的哨声。(记者 战书旗 通讯员 王增辉)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