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市纪委监委一线监督推动防汛责任落实

浏览量:

字号:

近期,市纪委监委组成3个防汛专项督查组,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市14个镇街和4个市直部门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防汛专项督查组深入现场检查物资供应、信息共享、监测预警、防洪调度、工程防守、抢险救灾等防汛责任落实情况,累计检查场所37处、资料140余份,对发现的物资储备台账登记不完善、防汛物资储备管理不规范等问题,现场纠正、立即整改。

目前,市纪委监委正在启动第二轮防汛监督检查,重点围绕组织领导、预案制定、值班值守、隐患排查、物资保障、预警机制等工作纪律执行和责任落实情况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查防汛工作中推诿扯皮、行动迟缓、敷衍塞责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不断压紧压实防汛工作各方责任,坚决以铁纪护航全市安全度汛。(记者 刘腾飞 通讯员 程佩君)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