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法定信息公开>应急管理>灾害事故预警
索引号: 12370685493571329Q/2021-17813 成文日期: 2021-07-28
发布机构: 招远市气象局 组配分类: 灾害事故预警

招远市气象局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浏览量:

字号:


招远市气象局7月28日11时25分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已于今天凌晨由热带风暴减弱为热带低压,今天8时其中心位于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境内,最大风力有7级(15米/秒)。预计“烟花”减弱后的热带低压将于29日凌晨到上午从菏泽到枣庄之间进入山东,30日从滨州到东营之间进入渤海。

受其影响,今天夜间到30日白天,我市有中雨,局部有大雨或暴雨,主要降水时段集中在29日下午到夜间,预计过程降水量10~30毫米,局部50毫米以上;东到东南风转南到西南风,沿海海面最大风力7~8级、阵风9~10级,内陆地区6~7级、阵风8~9级。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大风工作;

2、停止露天活动和高空等户外危险作业,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尽量转到避风场所避风;

3、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

4、切断户外危险电源,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

5、高速公路等单位应当采取保障交通安全的措施,有关部门和单位注意森林防火。

传真发:市委办、市府办、应急局、自然资源局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