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专题>有效专题>疫情防控专栏>防控动态

招远市12-17周岁未成年人群疫苗集中接种工作高效推进

浏览量:

字号:

高度重视

为确保广大青少年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尽快筑起校园安全免疫屏障,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筹领导下,在卫健、公安部门及各镇街的大力支持下,市教育体育局迅速安排部署,将12-17周岁未成年人群疫苗接种摆在突出位置,做到各级各学校主要负责人亲自调度推进,广大师生家长通力配合,推动接种工作高效顺利开展。


组织有序

市教育体育局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及时卫健部门沟通协调,将接种人群和疫苗合理分配到全市23个接种点,集中力量利用四天半时间进行接种。接种期间教育系统780多名领导干部和教职工靠在一线做好沟通协调、调度指挥、应急处置,根据各接种点的接种进度,以班级为单位、以小时为间隔,有序安排进场接种,同时与属地镇街、公安部门密切配合,严格执行登记、接种、留观程序,确保接种现场井然有序。

顺利推进

截止8月15号下午17时,15-17周岁总人数11683人,已完成第一剂次接种11336人,接种率为97.03%;12-14周岁总人数11875人,已完成第一剂次接种11478人,接种率为96.66%,接种工作基本完成。下一步将对外地返招人员和近期身体不适人员进行查漏补种,确保做到应接尽接。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积极参加疫苗接种

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积极参加疫苗接种

为社会的安宁铸牢屏障!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