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建议提案办理>政协提案办理>生态文明建设
索引号: 113706850043342518/2021-22668 组配分类: 生态文明建设
发文机关: 招远市温泉街道 承办单位: 温泉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1-08-17 14:14:21 成文日期: 2021-08-17
编号: 第 93 号 会议编号: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

第93号:关于对金龙河河道生态治理及环境修复建议的答复

浏览量:

字号:

迟英娜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金龙河河道生态治理及环境修复”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温泉街道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进一步推进金龙河河道生态治理及环境修复,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做好以下几点:

经了解,2021年4月,因该段河道上游部分路段未实现雨污分流以及部分污水管网淤堵,造成河道污染情况。经政府办牵头协调,由市综合执法局负责金龙河西岸泉山路至温泉路段污水管网清淤工程;住建局负责负责泉山路水清木华小区至金龙河段雨污分流管路铺设工程;城投公司负责河道内清淤工程,温泉办配合各单位做好协调。目前该问题已得到解决。

衷心地感谢您对温泉街道工作的关心,希望您一如既往的给予帮助和支持,给我们多提宝贵意见,对您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积极采纳、认真落实,以此推动我们的工作再上新水平。


温泉街道办事处

2021年8月17日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