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建议提案办理>政协提案办理>经济建设
索引号: 11370685004267554W/2021-20753 组配分类: 经济建设
发文机关: 招远市夏甸镇 承办单位: 夏甸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8-25 17:04:15 成文日期: 2021-08-25
编号: 第 14 号 会议编号: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

第14号:关于“加强农村基础设施投入”的建议的答复

浏览量:

字号:


徐滔笙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农村基础设施投入”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夏甸镇属于南部农业乡镇,辖区190多万平方公里,集体经济薄弱,基础条件差,投入不足,存在提案中所列问题。但各届党委政府千方百计想办法、找对策,加大投入、逐年推进,情况有了极大改观。2019年,投资180万元对水源地周边新村南、新村北、陡崖曹家、小李家沟、小尹格庄、勾下店等7个村建设污水收集池,浆砌排水渠道,改变了村级污水横流的局面。2020年,投资4000余万元对76个村“户户通”工程进行建设,共硬化村路75万余平方,极大的改善村民的出行条件,改变了“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面貌;2021年,投资1000余万元建设2条道路、4座桥涵,对2条镇级道路进行了维修,对3条进村路进行翻修,同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变了村级脏乱差的局面。

下步,夏甸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标准,在城乡供水一体化、污水改造、清洁取暖等关系民生的基础设施领域加大人力、物力、资金的投入力度,争取农村整体基础设施大变样。


夏甸镇人民政府            

2021年8月25日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