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时政专题>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山东>媒体报道

贺业增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

浏览量:

字号:

5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贺业增赴招金矿业大尹格庄金矿及尾矿库、玲珑金矿台上尾矿库、招金金合科技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

在安全生产督导现场,贺业增仔细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档案资料,详细了解尾矿库指标参数、隐患排查和企业应急准备、安全人员配备情况。他指出,企业作为安全生产责任主体,必须坚持“生命至上”的理念,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到人,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安全教育、应急处置、值班值守等工作,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监管执法力度,近期要密切关注天气和水情变化,积极帮助企业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完善汛期应急救援预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在环保工作检查现场,贺业增听取了环保突出问题整治进展汇报,实地查看废水、废气、扬尘等污染防治和危废固废管理情况。他强调,抓好环保问题整治,是回应群众期盼的重要举措,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用最严要求、最高标准,彻底清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保问题,根除类似性、重复性问题发生的土壤;要不遗余力做好危废固废源头治理,拓宽规范化处置、综合化利用渠道,在发展循环经济上提效能、延链条,实现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记者 王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