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时政专题>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山东>媒体报道

贺业增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环保工作情况并开展巡河工作

浏览量:

字号:

6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贺业增先后赴金亭岭矿业小宋家尾矿库、招金矿业大尹格庄金矿、烟台金潮果蔬有限公司、金潮宇科电池有限公司和招金金合科技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情况,并到玲珑罗山河开展巡河工作。

在企业检查现场,贺业增仔细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设备运行和人员安全防护措施等情况,并对垃圾堆放与清运、尾矿库治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督导检查。他强调,企业要千方百计守牢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底线,坚定不移走安全发展、绿色发展之路,以责任落实“全覆盖”实现安全和环保隐患“全排除”。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重点行业领域监管,对安全生产隐患整改不到位或超标排放污染物的企业,要依法进行处罚,确保企业安全环保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在巡河现场,贺业增实地察看了河道水体情况及周边生态环境,并仔细询问了河流岸线管理、河长制工作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各级河长作用,加大河道流域日常管理和巡查力度,做到信息畅通、反应灵敏、处置及时;要加强对河道沿线的监管,严禁污水直流入河,杜绝乱搭乱建,真正做到守河有责、护河担责、治河尽责。本报讯  (记者 石琳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