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时政专题>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山东>媒体报道

贺业增检查生态环保工作

浏览量:

字号:

6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贺业增先后到夏甸镇沟下店村鹤山肉鸡养殖场、夏甸镇污水处理厂检查环保交办件办理情况。

每到一处,贺业增都认真听取交办件办理进展、采取措施及下步巩固打算,并详细查看了畜禽粪污处理防治、污水处理设备运行等情况。他强调,抓好环保问题整治,是回应群众期盼的重要举措,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用最严要求、最高标准,彻底清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保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自觉维护“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聚焦重点领域、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逐项抓落实、逐件抓整改,尚未全面完成的交办件要加大整改力度,已经整改到位的交办件要坚决杜绝问题反弹反复,以扎实有效的措施推动全市生态环保工作取得新成效。(记者 王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