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时政专题>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山东>媒体报道

贺业增检查安全生产、环保及防汛工作

浏览量:

字号:

8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贺业增先后赴招金金合科技有限公司、玲珑镇观里水库和欧家夼村、康泰集团、梦芝街道兴悦世嘉小区周边养殖场、蚕庄金矿朱宋尾矿库检查安全生产、环保及防汛工作。

在招金金合科技有限公司和康泰集团,贺业增认真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设备运行情况,仔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容不得丝毫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强重点部位、薄弱环节的安全管理,切实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在玲珑镇观里水库和欧家夼村,贺业增实地查看了水利设施建设和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了风险隐患管控、应急预案制定等工作情况。他强调,有关部门单位要对汛期可能出现的安全风险早研判、早谋划、早动手,全面做好问题排查整治、防汛物资储备、应急队伍配备等工作,切实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在兴悦世嘉小区周边养殖场和蚕庄金矿朱宋尾矿库,贺业增认真听取了交办件办理进展情况,并详细查看了养殖场搬迁手续办理、尾矿库排海管路施工等情况。他强调,抓好环保问题整治,是回应群众期盼的重要举措,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用最严要求、最高标准,彻底清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保问题,推动全市生态环保工作取得新成效。(记者 王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