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市政府领导>市长>史鑫>活动及讲话

市领导在春节前走访调研、慰问时强调倾智倾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用心用情保障全市人民平安过节

浏览量:

字号:

1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史鑫依次到工信局、金都电子、西吕家开展走访和慰问工作。

在工信局,史鑫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详细了解了调用机制、物资分配计划等情况。他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按要求配足配齐、加强管理,确保关键时期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满足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需要。

在金都电子,史鑫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他强调,企业要抓住当前难得的发展机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好生产经营活动,积极拓展市场空间,培养更多骨干和优秀人才,在新的市场环境中杀出重围、脱颖而出。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帮助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在西吕家慰问特困职工时,史鑫详细了解工人的经济来源、身体状况、家庭成员等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努力战胜眼前困难。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格外关心关注困难职工、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