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烟台市政府要闻

江成到烟台规划展览馆、芝罘区调研时强调:加强规划引领提升功能品质打造精致城市 突出产城融合加快实现中心城区精彩蝶变

浏览量:

字号:

10月1日下午,副省长、市委书记江成到烟台规划展览馆、芝罘区调研。他强调,要加强规划引领,提升功能品质,着力打造精致城市;突出产城融合,推动城市更新、产业升级,加快实现中心城区精彩蝶变。市委常委、副市长于胜涛,市委常委、秘书长于锋参加。

江成首先来到烟台规划展览馆,实地察看历史沿革、规划现状、未来规划等展厅,认真观看烟台城市规划展示片,系统了解烟台发展变迁、产业布局、交通设施建设等情况,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更加突出精细化、人性化,着力打造有颜值、有底蕴、有品质的精致城市。在芝罘区幸福新城、海上世界项目现场,江成详细听取有关规划成果介绍,深入现场察看项目布局情况,要求有关方面按照整体规划、分区实施、有序推进的思路,科学划定生产、生活、商业、工业等功能分区,着力强化规划刚性执行,努力打造展现烟台城市形象的标志性区域。

随后,江成在芝罘区城市更新研究院召开座谈会,听取芝罘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对芝罘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聚焦“走在前、开新局”,更好发挥中心城区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发展都市经济,结合城市更新、片区开发,突破发展文旅产业,深挖历史文化底蕴,健全完善硬件设施,加快打造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精心培育现代服务业,积极谋划新业态、探索新模式、服务新群体,做好“无中生有”文章;着力发展科教研发、总部经济,加大科研机构、总部基地引进力度,更好地吸引高端人才、汇聚优质资源;科学导入先进制造业,严把绿色低碳标准,做到以产兴城、以城促产、相融共生。要科学精准筑牢疫情防线,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把核酸检测工作做到位、做扎实,确保不漏一人、不少一次,切实守住不发生聚集性疫情底线。要全力以赴维护安全稳定大局,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守住守牢安全生产、防汛防灾、社会治安、食药监管、城市消防、建筑施工等“一排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