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政府开放日>市政府部门活动集锦

招远市交通运输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总结

浏览量:

字号:

为进一步扩大公众参与,增强政民互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按照市政府安排部署,结合招远市交通运输局实际,我局于11月15日组织开展了招远市交通运输“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活动有关情况总结如下:

一是充分调取民意。组织起草了《招远市交通运输局2022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工作方案》,并通过网上调查、群众诉求工单等方式充分了解群众期盼,选取了潍烟高铁建设、公交运营等群众较关注的民生项目作为此次“政府开放日”的观摩重点,充分调动参与群众的积极性。

二是观摩交通成果。根据方案要求和代表诉求,邀请群众代表和企业代表到潍烟高铁建设工地、汽车站现场进行实地观摩,体验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运营情况,并安排专人介绍建设情况、特色亮点、服务举措等内容。

三是交流研讨发言。 召开普通群众和企业代表座谈会,向公众介绍交通系统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与民生问题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并在座谈交流过程中积极收集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开展深度交流座谈,及时向代表反馈信息。

下步,我局将以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办公服务环境,做好政府信息公开,服务审批事项公开,提升整体工作水平,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2022年11月15日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