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市政府领导>副市长>荆兴业>活动及讲话

招远市生态环境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视频会议

浏览量:

字号:

11月14日上午,省生态委办公室组织召开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视频会议,我市在烟台市生态环境局招远分局4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看,招远市政府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侯翠荣同志发表讲话,侯翠荣同志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宋继宝厅长对禁燃禁放工作做了总结和强调。会后,招远市分管副市长荆兴业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动员全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形成合力,扎实做好今年的禁燃禁放工作。荆市长主要强调以下四点:

一、在思想上高度重视

实施《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以下简称《禁放规定》)是大势所趋,这是一项必须坚定不移执行的任务,各镇街和责任部门必须在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服从市里统一安排部署,不折不扣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在宣传上铺天盖地

利用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今日招远》等宣传《禁放规定》,让群众对禁燃禁放形成一种习惯,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让广大群众理解、接受、支持禁燃禁放工作。

三、在巡查上严丝合缝

按照我市划定的禁放区域,分区划片、包干到人,全面进行巡防部署安排,特别是在重要节点,要加强巡防管控。

四、在落实上守土尽责

公安部门作为牵头部门,统筹做好全市烟花爆竹禁放等日常工作;四个城区镇(街道)全面抓好各自辖区内禁放管控任务落实;各相关部门做好各自职能领域内的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各镇政府驻地也要参照今天会议要求,抓好辖区禁燃禁放落实。

禁燃禁放烟花爆竹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拿出较真碰硬的作风、攻坚克难的勇气,坚决打好这场硬仗,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整洁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