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举措抓实水产养殖入海排污口核查销号工作

浏览量:

字号:

一是现场调查,培训宣传。严格落实“市县联动,以查促改”,按照“一口一策”制定水产养殖排污口现场核查实施方案,确保整治核查销号工作落到实处。目前,核查工作小组已完成我市58处水产养殖入海排污口的现场信息调查。

二是因地制宜,分类推进。按照“一口一策”方案内容和整治标准进行核查,将58处水产养殖入海排污口分为3类,其中,规范整治类51处、加强管理类4处、清理取缔类3处,针对不同条件采取不同方式进行整治。

三是依照标准,核查销号。核查工作小组按照方案要求现场核查照片、资料,科学判定水产养殖入海排污口是否符合验收销号标准,留存含经纬度、地址、时间水印、排污口编码的照片。目前,58处水产养殖入海排污口核查销号完成率100%。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