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专题>有效专题>疫情防控专栏>最新公告

招远最新发布!事关新冠疫苗接种!(附:20处接种点)

浏览量:

字号:

各位老年朋友及家属们: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党和政府关心、爱护广大老年人身体健康、安享幸福生活的重要举措;也是预防和控制新冠疫情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构建全民免疫屏障,现向全市老年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我们倡议老年朋友,要注意从官方渠道,了解掌握新冠疾病防控及疫苗的相关信息,不受虚假信息的误导和干扰。事实证明老年人接种疫苗是安全可靠的,特别是高龄老人、伴有基础疾病的老人接种疫苗获益更大,在预防发生重症、减少死亡方面的作用是显著的;有基础疾病的老年人,经评估符合接种条件的,都可以放心地接种新冠疫苗。

我们倡议老年朋友,应尽早进行加强免疫接种,有慢性病的要在稳定期尽快完成接种。衷心希望老年朋友们相信科学,打消疑虑,主动接种,为共建“全民免疫屏障”贡献力量。

全市老年朋友们: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模范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积极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积极参与接种、科学应对疫情;桑榆尚未晚,银发有担当,为健康加码、为防疫加油!

祝全市的老年朋友们身心健康,阖家幸福!



招远市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14日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