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街镇资讯

[温泉街道]三措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整治工作

浏览量:

字号:

一是细化网格全面治理。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动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包区两委及居委会主任参加,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网格划分,加强每日巡查及问题点位处理,11月累计处理交办问题61件、清理野广告100余处,出动机关干部、执法力量60余人次。

二是有序开展深化治理。组织机关工作人员、执法部门、专业保洁公司等力量,针对盛泰路、文体路等展开专项整治清理行动,共计出动相关车辆20余次、人员70余人次,整治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100余起,实现了道路畅通整洁。

三是集中力量重点整治。联合执法相关部门对盛泰路流动摊点及店外经营进行了集中整治,对宣传教育后仍存在乱摆放行为、拒不入店经营的商户,执法人员依法暂扣相关经营物品,同时组织各摊位进驻街道埠后便民摊点,目前已入驻21家摊位。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