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综合执法局]“三确保”做好除雪防滑工作 保障居民安全出行

浏览量:

字号:

一是确保设备力量“用得上”。市环卫中心对所有机械设备进行全方位保养检修,对3台撒布车、1台平道机等设备进行集中检查,为7部铲车安装除雪铲,提前进行了检修装置、配齐设备等冬季道路清雪准备工作。

二是确保人员力量“靠得住”。为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和紧急清雪任务,市环卫中心成立由30余名工作人员组成的清雪防滑队和应急抢险队,并组织进行机械操作培训,严肃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发现雪情能及时高效完成清雪任务。

三是确保紧急情况“冲得出”。市环卫中心充分发挥集中调度作用,遇雪情第一时间调集人员和车辆,突击开展清雪工作。12月17日雪情,共出动工作人员及环卫工人400余名,派出雪滚车2辆,对积雪路段进行清理,确保行人和车辆出行安全。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