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街镇资讯

[罗峰街道]“三抓手”保障岁末年初生产安全

浏览量:

字号:

一是狠抓安全生产教育不松懈。结合线上线下两种模式,组织开展安全课堂培训20次,参训企业1200余家次,参训人员3万余人次;组织开展“大培训、大考试”活动,33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合格率100%。

二是狠抓安全隐患大排查不松懈。持续开展辖区企业醇基燃料安全整治工作,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仓储物流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及九小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聘请专家协助检查企业安全隐患,发现问题隐患171处,完成整改167处。

三是狠抓重点领域问题整改不松懈。积极推进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开展多项专项检查。今年以来,累计派出检查组72次、检查人员146人次,检查企业107家,排查并整改完成问题隐患23处。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