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法定信息公开>重点民生信息>公共文化服务>公共文化体育名录信息>文化遗产保护
索引号: 1237068577974757XK/2022-23617 成文日期: 2022-12-06
发布机构: 招远市文化和旅游局 组配分类: 文化遗产保护

【文化遗产保护】关于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推荐名单的公示

浏览量:

字号:

按照《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推荐工作的通知》,经综合考虑遴选条件和推荐范围,拟推荐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申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进行实名反映(以邮戳或邮件日期为准)。

联系电话:0535-6221230

邮箱:ytswljggfwk@yt.shandong.cn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12月6日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