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法定信息公开>履职依据>规范性文件>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
索引号: 113706850042671911/2022-06169 成文日期: 2022-12-09
发布机构: 招远市司法局 组配分类: 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

【2022年】招远市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

浏览量:

字号:

今年,我市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做好安全生产法和我省安全生产条例的贯彻落实,于5月27日下发了《招远市司法局关于开展涉及安全生产的行政规范性文件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对我市涉及安全生产的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此次规范性文件清理范围,即为涉及安全生产的市政府及各级各部门制定的现行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

经过清理,我市未发现有与“一法一条例”和其他涉及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不一致或者相抵触的、不适应本行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其他超越权限、不利于优化营商环境、不符合简权放权要求的内容。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