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市政府领导>副市长>尚洪涛>活动及讲话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尚洪涛“四不两直”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废弃矿井封闭管理、道路交通安全和校园安全工作

浏览量:

字号:

2月21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尚洪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实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废弃矿井封闭管理、道路交通安全和校园安全工作。

在金都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东华矿山配件有限公司、华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恒通液化气站和金都燃气有限公司,尚洪涛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库区,检查设备运行、组织生产、安全管理等情况。他强调,安全事关全局、责任重于泰山,企业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员工的教育培训,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体制机制,严格按照规范组织开展生产活动,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工作岗位和具体人员,切实防范事故发生。

在金岭镇原疃村,尚洪涛现场查看废弃矿井封堵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巡查管控,及时发现问题隐患,堵塞短板漏洞,确保不发生偷采盗采现象。

在龙鑫学校,尚洪涛现场查看放学期间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与校园安全保卫负责人进行沟通,详细了解校园安全情况。他强调,要加强警校联动,全面加强校园及周边地区的安全巡逻防范,认真做好上下学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提升校园周边道路安全管理和校园安全水平,切实提高校园及师生安全感。

在北园路河东路路口和迎宾路河东路路口,尚洪涛实地查看车辆通行情况,听取交警部门负责同志关于交通现状、管理措施等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全面加强交通秩序管控力度,针对易发生交通拥堵和事故路段,安排执勤人员进行疏导、排查、清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