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50042670792/2022-01733 成文日期: 2022-02-21
发布机构: 招远市审计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招远市审计局2022年2月21日局长办公会会议记录

浏览量:

字号:

地  址:四楼会议室  时间:2022年2月21日8:30至9:10           

出  席:杨志军、曲永波、张秀良、冷海明、李刚、陈鹏翔                  

主持人:杨志军                                          

记  录:彭  聪                                            

杨志军同志主持会议,集体讨论、研究、表决本级审工作、提拔优秀机关干部、部署民主测评等工作并进一步严明纪律。              

1.杨志军同志关于第一议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组织党员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把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2.杨志军:首先研究、讨论、部署2021年度本级审工作。局党组意见,这次本级审要举全局之力、全力以赴,动员机关干部全员参与,在审计质量、审计成果方面实现新突破。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借口拖延,各分管领导要统筹安排,坚决按时按点儿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3.杨志军:日前,市委召开了“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大会,整顿了作风、净化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振奋了精神。全局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明方向为干事前提、以明规矩为立身之本,以明底线为从政坚守,以强担当为内生动力、以强本领为能力要求,以强执行为效果保证,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度审计工作。                       

4.杨志军:上周五市委会议精神,要求坚决落实安全生产、网络、信访、防疫、森林防火为等规章制度。为改进机关作风,严明组织纪律,从现在开始执行以下制度。第一,不得无故不参加局里安排的护林防火值班、疫情防控值班、信访值班、矿山安全值班、干部联系群众大走访、扶贫走访等工作。第二,积极参加扫雪、社区志愿者等统一活动或公益活动的,要登记在案,给予通报奖励,并在年度考核奖励、提拔使用、评先树优方面予以优先考虑。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