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专题>有效专题>疫情防控专栏>防控动态

招远中医院被指定为黄码医院,专门为重点人员提供诊疗服务

浏览量:

字号:

4月23日上午,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烟台市卫健委副主任包伟介绍,昨天招远市发布了区域管控通告,实行分区分类管控,严防疫情扩散蔓延。为保证管控期间群众看病就医,特别是危急重症、孕产妇、血透等特殊群体就医减少影响,烟台市采取了多项措施。

包伟说,一是,每个区市均已指定1家救治能力较强的综合医院,作为黄码医院,招远市黄码医院为招远中医院,专门为封控区、管控区及隔离点等重点人员提供诊疗服务。确需送医就诊的,由社区和管理部门安排专车,提供“点对点”接送服务,实行闭环管理。

二是,对急危重症患者,要求医疗机构不得以疫情防控为由延误治疗,提前设置缓冲区域及时救治。

三是,对孕产妇、血透、残疾人等特殊人群,指导区市摸清底数、建立台账,提供不间断医疗服务。

四是,对诊断明确且需长期用药的慢性病患者,处方延长至12周,同时,通过电话咨询、网络问诊等形式,提供复诊等诊疗服务。

下一步,烟台市将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努力为群众做好医疗保障。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