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2370685334346941A/2022-01885 成文日期: 2022-05-09
发布机构: 招远市89000民生服务中心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招远市89000民生服务中心主任办公会议(2022年5月9日)

浏览量:

字号:

2022年5月9日上午,招远市89000民生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我市热线诉求相关承办部门责任划分相关工作事宜。

张世伟同志在会上强调,从4月份开始,市里将在金都曝光台上通报热线受理办理事项中解决不彻底、相互推诿的部门。市级领导对热线工作也很重视,现热线受理事项的解决率、满意率都较低,工作一直无法提升。会议提出为彻底、有效解决企业、群众诉求事项,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率,提高热线服务质量和办理效率,现将我市相关承办部门进行责任划分:张世伟同志主持民生服务中心全面工作。徐永政同志负责大秦家街道、温泉街道、张星镇、齐山镇、夏甸镇、法院、发改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局、司法局、人社局、住建局、水务局、审计局、应急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中矿集团、国鑫公司、玲珑金矿、消防大队、邮政局、中国电信(共22个),由路岩磊同志配合工作。张绍鹏同志负责罗峰街道、辛庄镇、阜山镇、金岭镇、毕郭镇、教育体育局、检察院、民政局、财政局、医疗保障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场监管局、市投资促进中心、融媒体中心、检验检测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局、信访局、东鑫集团、供电公司、税务局、移动公司、广电网络(共22个),及其它未分配的职能部门,由李晓彤同志配合工作。刘培峰同志负责泉山街道、梦芝街道、蚕庄镇、玲珑镇、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文化和旅游局、卫生健康局、统计局、供销社、机关服务中心、行政审批服务局、金融服务中心、罗山自然保护区、招金集团、生态环境局、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公积金管理处、联通公司(共21个),由张艺凡同志配合工作。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