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市政府领导>市长>史鑫>活动及讲话

市十九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量:

字号:

5月11日上午,市十九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1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动员政府系统上下树立新风貌、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市委副书记、市长史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政府廉政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保持高度警惕警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省政府、烟台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上来,一以贯之、一抓到底,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纵深。

会议强调,要从严从紧抓实重点领域监管,严管公共资金、公共资源、公共工程、国有企业、诉求解决、营商环境。要框定边界规范政府运行机制,抬高站位定标准,理直气壮树规则,求真务实建机制。要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定不移讲政治、纠“四风”、惩贪腐。

会议号召,新一届政府要把廉政建设始终牢牢抓在手上,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