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市政府领导>市长>史鑫>活动及讲话

我市与邮储银行烟台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浏览量:

字号:

5月12日下午,我市与邮储银行烟台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邮储银行烟台分行是烟台地区品牌信誉、资本实力首屈一指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近年来以先进的理念、优良的服务、规范的管理,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我市是黄金大市、工业大市,市委、市政府明确了建设中国金都、绿色能源名城、植物基名城“一都两城”的产业发展定位和做好金、延伸金、超越金、不唯金的“四金”发展路径,并把做大地方金融作为实现目标的关键保障。一季度,全市本外币存款、贷款增幅均位居烟台各区市前列,为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我市将拿出最优服务,创造最好环境,努力结出丰硕成果,谱写政银合作的新篇章。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