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市政府领导>副市长>刘超>活动及讲话

刘超同志出席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国鑫公司、东鑫公司党委反馈会议

浏览量:

字号:

5月13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国鑫公司、东鑫公司党委反馈会议分别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刘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孙伯坤分别反馈了巡察国鑫公司、东鑫公司党委有关情况,国鑫公司党委书记徐青林、东鑫公司党委书记冷启迪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刘超同志指出,国鑫公司、东鑫公司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巡察整改是政治要求、政治责任、政治使命,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发挥党委领导作用,坚持党对企业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实“一岗双责”,全力推动巡察整改落实。要强化巡察成果转化,形成长效监督机制,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企业改进作风、加快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确保国有企业经济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