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索引号: 11370685004267255Y/2022-01893 成文日期: 2022-05-19
发布机构: 招远市财政局 组配分类: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会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

浏览量:

字号:

为加强“十四五”时期会计改革与发展各项政策的宣传力度,财政部会计司联合中国财经报社举办“会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针对性设置2022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学分奖励。答题成绩在90—100分的会计人员,视同完成会计人员继续教育30学分;答题成绩在80—89分的会计人员,视同完成会计人员继续教育20学分。待竞赛全部结束后,由省财政厅统一登记继续教育学分,无需个人申报。

相关学习文件已在烟台会计信息网(http://kj.jiaodong.net/)--“通知公告”栏目发布,可自行登录学习。

请各单位会计人员认真学习,踊跃参赛。

招远市财政局                                                

2022年5月19日                                              

烟台市财政局转发关于开展会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pdf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