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市政府领导>副市长>尚洪涛>活动及讲话

招远交警开展夏季酒醉驾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浏览量:

字号:

夏季天气炎热,酒驾醉驾违法行为高发,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为了进一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5月23日晚,招远交警大队根据市局的统一安排,在辖区组织开展了一次夏季夜查集中整治行动,严查酒醉驾等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招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尚洪涛深入一线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行动中,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围绕交通违法行为突出的路段、路口,最大限度集中优势警力,严厉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大队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查缉相结合的方式,在城区金城路、温泉路、泉山路等重点路段,设置了5个固定检查点和3个流动巡逻岗。固定岗坚持逢车必查,流动岗坚持逢疑必查,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员等严重违法行为。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38起,其中酒驾5起,醉驾2起,不系安全带24起,其他违法行为7起,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夏季夜间是交通违法和事故高发期,招远交警将根据实际情况,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分析研判,实行夜间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常态化,通过大规模集中整治与小分队突击行动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