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2022年度“金都文苑”文艺骨干免费培训班开课

浏览量:

字号:

5月25日上午,参加2022年度“金都文苑”文艺骨干免费培训班摄影班的学员们,正在授课老师杨昌军的指导下,学习摄影技巧。这是我市连续第十一年举办免费艺术培训班。

此次免费培训班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主要开设国画、戏曲、模特走秀、书法、摄影、声乐六大课程。每个课程招收学员40名,于3月中旬开始接受网上报名,现已全部报满。

“免费培训班零门槛、全覆盖,面向社会广大艺术爱好者。18—70周岁,身心健康的市民都可通过网络报名参加。”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说,受疫情影响,授课采取错时、分班教学,确保热爱艺术的市民们都能享受到文化发展带来的实惠。

“活到老,学到老。现在退休了,小孙子也上幼儿园了,趁着这个空档期,赶紧学点摄影,以后给孙子拍帅气的照片。”一位市民笑着说,听说市里开了免费培训班,就赶紧来报名上课了。

“每年开设的课程都不同,我们会根据群众的需求,增加或减少科目,确保我们的课程受老百姓喜欢。”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弘扬了先进文化,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创造了团结向上、欢乐祥和的良好氛围和文化环境。 (记者 王志嵩 通讯员 王凌娟)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